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刀的选择 (第1/1页)
我是知道,刀如果不好,会有损鱼r0U的结构,所以有些日本厨师认为,那是对该鱼的尊重与否。 我喜欢拿陶瓷菜刀,因为对我来说,刀轻b较好控制,但是如果真的要用重的刀,要去切Jr0U或切猪r0U,我就没办法了。 陶瓷刀若不沾黏的话,对鱼r0U类的组织b较不容易破坏,所以不用说是好吃与否了。 所以我虽然只是家里的二厨,我也会有我的Ai刀。 我也不赞成r0U类切成碎花状,因为自己喜欢那个口感,咬下去就是满足和疗癒... 我只有差一步就可以学握寿司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今天我想来点 , 浮生若梦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孤城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逆风发球 , 再见,招弟 , 肆夏 , 仙途无忧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星星落在你眼底